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阴阳师段子】818式神皮肤店那令人窒息的售后服务

 PS:ooc预警!
  
  
  
   1.茨木『青竹白雪』
  
  
  
  以前在阴阳寮结界工作的时候,一个客户穿着新买的皮肤来了,要求替换手中茨球攥住的青竹,他手中的这只茨球好像特别皮,好好的青竹被啃掉一大半。
  
  
  


  
  然后我们寮主直接就拒绝了,他说:“青竹白雪这套皮肤设计的时候,根本就没考虑掌中茨球爱不爱啃青竹,毕竟能抽出茨木还能买得起皮肤的人,随便一做任务就有茨球的碎片了,直接把性格不好的扔了再换一个就是了……
  


  
  
   反正脾气不好被扔掉的茨球会被恰巧路过的酒吞童子捡走的。”
  
  
  
  
  
  
  




☆*☆*☆*☆*☆*☆*☆*☆*☆
  
  
  




  
  2.鬼使黑《少时黑羽》
  



  
  以前在阴阳寮结界工作的时候,一个客户穿着新买的皮肤,捂着裆来了,愤怒的要求更换撕裂的长袍,并大声谴责工作人员。
  



  
  然后我们寮主直接就拒绝了,他说:“少时黑羽这套皮肤设计的时候根本没想到后面会出黑白童子,现在员工们加班加点赶制黑白童子的皮肤去了,你自个儿缝缝算了……
  
  


  
  还有,以后打架,步子别扯这么大。”
  
  
  
  
  
  

☆*☆*☆*☆*☆*☆*☆*☆*☆


  
  
  
  

  
  3.大天狗『清风雅乐』


  
  
  以前在阴阳寮结界工作的时候,一个客户穿着新买的皮肤来了,要求店员擦掉其脸上的红色花纹,并哭诉有小朋友问他脸上的红色花纹为什么和篮球上的一样是不是刚才被篮球砸了。
  





  然后我们寮主直接就拒绝了,他说:“清风雅乐这套皮肤设计的时候就是特意保留着脸上的花纹的,要是把你画的太好看了我们下套你的皮肤还卖不卖了?下下套还卖不卖了?而且我们还有下下下套皮肤还等着你呢……
  
  



  还有,别担心,下套比这个还丑呢。”
  
  
  
  






☆*☆*☆*☆*☆*☆*☆*☆*☆
  
  
  
  
  
  
  
  4,椒图『春樱日和』
  




  以前在阴阳寮结界工作的时候,一个客户穿着新买的皮肤来了, 并且为了让庞大的贝壳挤进门,还砸了我们两块玻璃 要求我们救活她壳上枯萎的樱花树,或者给换成类似珊瑚之类的水产植物也行。
  



  
  然后我们寮主直接就拒绝了,他说:“春樱日和这套皮肤主要是为了美观而设计的樱花,至于泡在水里能不能活的成不是我们该考虑的,按照我们工作规定是不能换植物的,不过看在是美女的份上……休息室里有我今天逛早市买的海带,你拆吧拆吧糊在壳上算了。”
  
  


  
  
  “对了,别忘了把玻璃钱给补上啊。”
  
  
  






☆*☆*☆*☆*☆*☆*☆*☆*☆


  
  
  


  
  
  5.荒川之主『怒涛沧海』
  
  



  
  以前在阴阳寮结界工作的时候,一个客户穿着新买的皮肤冻得哆哆嗦嗦的进来了,要求重新装上他之前大衣上的毛领子。另外还要求将旁边的水鱼移除,说鱼眼太空洞半夜起夜经常被吓半死。
  
  
  


  
  
  然后我们寮主直接就拒绝了,他说:“怒涛沧海这套皮肤我们设计的时候就没想过保暖问题,毕竟真正买皮肤的都在意的是美观,而不是这些操蛋的细节,至于那条鱼……荒的旧皮肤上有两条巴掌大的锦鲤你拿走吧。”
  
  



  
  “”还有,记得别忘转发这篇段子,听荒说转发了第二天有好运。”
  
  
  
  

评论(11)
热度(266)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