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食之契约】活击大型欺师灭祖直播现场

(●'◡'●)ノ❤私设如山
(●'◡'●)ノ❤好像是ooc了
(●'◡'●)ノ❤一个企划小短文,希望大家喜欢
  


……
  
  
    “……不认识的天花板。”
  
  
  


  
  这是蛋包饭醒来的第一个念头,没错,他本来是想用嘴来说出这句话的,不过……
  
  



  
  “唔……呜呜!”
  
  


  
  蛋包饭看着自己嘴里的抹布,感觉眼前一黑。
  
  
  


  这是……被绑架了吗?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R级飨灵啊,果然人类已经丧心病狂到连普通的R级都绑架了吗?
  
  



  
  果然,一个脚步声越来越近,当背后的黑色隐形笼罩了他之后,蛋包饭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呦,只是这样就不行了?我还以为你会表现的更硬气一点呢。”
  
  



  
  尖、亮的少女声音在蛋包饭耳边响起,虽然是少女的音色,不过里面的语气却是十乘十的刻薄和嘲讽,让蛋包饭一下子红了脸。
  
  



  
  当嘴里的抹布被粗鲁的揪出来时,失去眼镜的蛋包饭也终于待少女凑过来的瞬间,看清了她的脸——
  
  



  
  “你是……初稚大人!”
  
  


  
  没错,这个少女,正是蛋包饭的御侍的……学徒之一,作为学生,平时每天都来找自家御侍来学习料理技巧,不过,最令人诧异的是,平时这个一声不吭的乖巧透明人似的学徒……怎么会突然胆大包天,绑架了自己导师的飨灵?



  
  
  
  蛋包饭刚叫出了少女的名字,嘴里又马上被塞进了抹布。
  
  


  
  
  
  “看来,让你直接明白我的意思太困难了,本来以为你会安静下来的……”她就这么蹲在地上,满脸无奈的戳了戳蛋包饭的脸,然后起身。
  
  
  


  在蛋包饭的身后,也就是初稚此时此刻的正前方,站着一脸懵的姜饼。
  
  



  
  “太拼了,现在的人类小孩真是了不得。”姜饼转身,拍了拍躲在自己身后的少年御侍,而少年看到姜饼起身,顿时惊慌起来:“喂先别走……这怎么办啊?”
  


  
  
  这个叫安的少年本来以为,拥有最高灵力级别的飨灵姜饼、传承正宗的樱之岛家族菜系,并且拥有最高厨艺潜力的自己,虽然能不能成为大师还待定,但是全优秀高分通过肯定没问题,不过现在看来……
  
  


  
  就凭“私自绑架导师飨灵”这一点,能不能顺利毕业都是个问题。
  
  


  
  初稚的眼神立刻看向安的方向:“嗯?当初你怂恿我去的时候可不像如今这样,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我说,你不会是不想逃避吧,安?” 她把少年御侍的名字含在嘴里,然后大声的吐了出来,足够确保蛋包饭能听到。
  


  
  
  果然,挣扎中的蛋包饭听到“安”的名字,眼睛睁的更大了。
  


  
  
  紧接着,初稚像是个被激怒的小狮子似的,看向了房间的另一个角落,而被瞪的青年马上站了出来,满头冷汗的开始讨饶。
  
  


  
  “好好好,不要再瞪了……”名叫宋云倾的青年御侍把自家还搞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庐山云雾拉到自己身后,苦笑着摆明了身份。
  


  
  殊不知,这让地上依旧被捆住的蛋包饭如坠冰窟。
  
  


  
  自家御侍的仨徒弟……全都参与了自己的绑架计划吗?
  
  


  
  蛋包饭眼前一黑,感觉自己陷入了不得了的欺师灭祖阴谋诡计当中……只是,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呢?
  


  
  
  
  
  “啧啧啧,真是见识到了呢。”另一边,姜饼依然抱着胳膊吐槽着初稚。“听说头上两个发旋的孩子倔,这还是第一次见识到呢。”
  


  
  
  
  “我说啊,这和发旋没关系吧。”身为大师兄你宋云倾试图凑近初稚,然后伸手顺毛,却不想直接被一脸冷漠的小师妹甩开,一时尴尬的不知怎么办才好。
  
  
  


  
  这时候,安终于从懊恼中抬起头:“早知道她不禁逗,就不逗她了啊,谁知道玩真心话大冒险,她真的能把导师的飨灵绑架来啊!”
  
  



  
  没错,一切的根源……只是源自一盘真心话大冒险罢了。


  
  
  
  “你看,【亲自己飨灵一下】这个选项多简单,明明一下子就搞定了,你偏要选【绑架亲人的飨灵】”安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拍着桌子。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啊!”
  
  



  
  初稚一时语塞。
  




  
  “真是……不是有两个选项可以选吗,这也不算错吧……”初稚声音越来越低,最后的声音小到像是完全被她吃进肚子里一样,完全听不到了。
  
  


  
  
  就在这时,厨房的门被打开了。
  
  
  
  
  



  “御侍,可以准备用餐了。”
  
  


  
  
  明明是透体晶莹而又带着传承了千年的中药清香,却甘愿挽起衣袖沾染上烟火之气,头上的白纱完全失去了隔离世间人情冷暖的本意,而只是简单的用来遮挡油烟,黑衣的飨灵端出了超一大一盘,足够三个青少年长身体的红烧肉。
  


  
  
  
  小心翼翼放下手中的菜盘,龟苓膏这才看到了安手里拿着的玩真心话大冒险的转盘,又一次皱起眉头。
  




  
  
  “又玩这种不过脑子的游戏么?”龟苓膏叹了口气,每次玩这个游戏,输的总会是他家御侍。这不你瞧,这次她又站在中间,摆出了这种面红耳赤的样子。
  
  
  



  看起来又抽到了不好做的大冒险了。
  
  



  
  叹了口气,龟苓膏走上前,在指针停留在【亲自己飨灵一下】的转盘上瞥了一眼,然后径直走向自家御侍。
  



  
  
  停下脚步,弯腰——
  
  



  
  初稚看着自家飨灵的面孔距离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终于到了鼻尖可以触碰到鼻尖的距离,她的心怦怦跳着,仿佛在紧张地期待下一刻发生时,飨灵微微侧来了脸颊。
  
  



  
  细碎的鬓发扫过了初稚的鼻子,痒痒的,她追寻着一缕若有若无的药香,看着他的侧脸,心里有些庆幸,也有一些怅然若失。
  
  





  龟苓膏轻轻的用自己的脸颊砰了初稚的嘴一下,轻若蜻蜓点水。
  
  





  
  “好,这下游戏结束了,快来吃饭。”
  
  




  
  看着三个飨灵中唯一一个愿意下厨的男性飨灵收拾餐具的侧影,初稚心中全是刚刚唇上的触感,而刚刚那一丝小小的失落,也像是在地上拼命挣扎的蛋包饭一样,被遗忘在无人问津的角落。
  
  




  
  “救命啊……御侍……”
  
  
  
  “您的学生们……造反了……QAQ”
  
  
  
  
  
  

评论(10)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