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刀剑乱舞]超自然本丸见闻录_16

  “距离大检查的时间,只剩下三天了。”列宿严肃的说道,而庭院中,禅城的刀剑男士也认真的听着。
  
  
  “根据时之政府发布的资料和从各个已经检查过的本丸中获得的资料,此次检查一共分三个方面。”列宿伸出三根手指:“第一,审神者的履历复查;第二,刀剑男士的身心健康状态,还有第三——本丸环境的保持和创设。这最后一点正是我所担心的。”
  
  
  听着列宿的侃侃而谈,笑面青江抱着胳膊默默的听着,突然摇了摇头,叹气道:“确实是不一样啊……”
  
  
  “嗯,怎么说?”鲶尾稍稍凑过来,作为耐心不许的刀剑男士,同伴之间的悄悄话显然更能吸引他的兴趣。
  
  
  
  笑面青江还没开口,站在后面的蜂须贺虎彻倒是微微倾斜了身子,压低声音时,眼神却依旧注视着列宿:
  
  
  “得到消息后能迅速摸清情况,打听到确切消息,分析后果断做出相应措施,然后有针对的解决问题。”蜂须贺虎彻点点头:“果然身为成年人的审神者,确实比咱家大将要成熟不少呢。”
  
  
  
  确实,忽略掉禅城那一米九的身高,她还是个16岁的女学生而已。
  
  
  “呐,不过毕竟是表兄妹,冒冒失失的性格还是一脉相承的啦……”鲶尾喃喃的感叹了一句可以说有些大逆不道的腹诽,不过各位刀剑乱舞说着鲶尾的目光,落在太郎太刀的身上时,瞬间就憋不住了。
  
  
  
  “噗……”好几个刀剑男士都努力憋笑,虽然非常失礼,但是……
  
  
  
  “嗯,出什么事了吗?”列宿发现了情况,遂把目光转了过去,而被点名了的蜂须贺虎彻则被推了出来,有些尴尬的开口:
  
  
  
  “抱歉,另一个本丸的大将……”蜂须贺虎彻硬着头皮开口:“其实,我认为,检查的第二条[刀剑男士的身心健康]……其实也需要注意。”
  
  
  
  周围瞬间响起了禅城的刀剑男士们尴尬的咳嗽声,像是想要掩盖什么似的,在一片欲盖弥彰的清嗓子声中,蜂须贺虎彻摊手:“说实话,这一条……我们可能所有人都不合格。”
  
  
  
  
  “没错,所有人。”
  
  
  
  
  ……
  
  
  
  “我说你们……现在怎么办。”列宿驻守在本丸的三位刀剑男士——长谷部、一期一振和陆奥守吉行焦急的围着自家审神者,而列宿本人……
  
  
  
  “一开始,我觉得你们的大将长的像明石殿。”加州清光目光深邃:“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居然有人能cos面包机cos的这么像啊啊啊!!!!!”
  
  
  “恕我直言,这完全就是一台烤面包机对吧?”
  
  
  不同旁边情绪激动的加州清光,笑面青江却一如既往的平静,抱着胳膊幽幽一叹的样子颇像数珠丸恒次:“所以,这个审神者,也不正常呢……”
  
  
  
  
  “是呢,贞次……”数珠丸恒次站在旁边幽幽叹气:“看来这次是帮不上忙了,贞次,我们回去吧。”说着指了指地上,他带来时的行李还原封不动的放在地上,说走就要走。
  
  
  “真是的,白跑一趟,散了散了啊……”禅城的刀剑男士们一哄而散,打算离开庭院去拿行李,有说有笑,根本没人搭理被气到突然变成烤面包机的列宿和三个对脸懵逼的刀剑男士。
  
  
  
  凄凉……
  
  
  
  “等一下!我看谁敢走!”列宿的压切长谷部蹭的站了起来,对着刀剑男士的背影气急败坏的吼道。一期一振的也站了起来:“我说,你们就这样不管了吗?”
  
  
  
  “我们管不了啊,一期尼!”鲶尾藤四郎一边扯着于心不忍不想走的骨喰,一边往门口走去:“刚刚你们大将亲口说的三点,你看,刀剑男士的身心健康我们没有,而本丸环境的基础建设你们又没有,现在,连你们的审神者也躺下了……”
  
  
  
  鲶尾说完,看着列宿家头上开始气的冒烟的一期一振夸张的耸肩“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啊……”
  
  
  
  原本想号召粟田口停下来的一期一振顿时被禅城家的鲶尾给气的仰倒,一口老血闷在胸口,手指哆哆嗦嗦指着一脸“你奈我何”的鲶尾,看起来离当场去世。
  
  
  
  
  当年怎么就没把这个熊弟弟重新摁到炉子里,然后锻个胡萝北出来?!为什么!
  
  
  
  
  “啧,真是想当不可靠呢。”而列宿一手提拔起来的陆奥守此时却非常的淡定,虽然面色也非常不好就是了,他守在列宿的前面没有动,伸手挡住了一期一振想要冲出去阻拦的步伐,摇摇头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放心,这些家伙一个都跑不了。”陆奥守吉行冷静中透露着阴沉的表情莫名的有些住摸不透,而就在这一晃神的功夫,机动快的博多已经窜到门口了,他扭动门把手,打算把大铁门打开。
  
  
  
  
  然后……打不开。
  
  
  
  博多藤四郎用力抓住门把手,向下摁住,然后使劲拧,可是,明明感觉把锁拧开了,可是门却怎么推都推不开。
  
  
  
  好像是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死死的抵住大门,紧紧拉住门不放。
  
 
  
  
  
  博多转过头,看着最后方一直抱着胳膊沉默不语的陆奥守吉行,而后者露出了一个计谋得逞的笑容,把刚刚的帅气破坏的一干二净。
  
  
  
  谁也没有注意到,破旧的工厂本丸的大铁门顶上,一个写着“open”的LED红色的霓虹灯,悄悄熄灭了红色的灯光——
  
  
  
  这就是SCP-159,号称“无可撼动之锁”。
  
  
  
  当SCP-159的灯光熄灭时,该安装着SCP-159建筑或者房间会表现出不能以任何手段进入的性质,SCP基金会的研究员们测试包括了热切割器、高爆炸药、隧道效应和盐酸,都没有让房门打开哪怕1厘米的缝隙。
  
  
  而SCP-159被储存到列宿这里的时候,备注信息上写的是“待批准原子弹爆破实验”。
  
  
  
  “所以,要么老老实实的准备检查,要么就这么待在这里。”列宿的压切长谷部摊手:“在座的各位等级都比我的同伴要高呢,把等级更高的刀剑付丧神献给主人的话,他一定会更高兴吧。”
  
  
  
  
  禅城的三日月宗近冷眼旁观了片刻,这才上前一步阻止了依旧试图暴力开门的刀剑男士们,然后扭头看着站在列宿旁边的三个刀剑男士,试探的服了个软。
  
  
  
  
  
  
  “既然这样……各位想让我们怎么做呢?”他把这个皮球软软的给推了回去,禅城的刀剑男士也都安静下来,看着他们的下一步动作。
  
  
  
  
  
  
  
  列宿的压切长谷部看着正在大病,进入面包烘烤模式的自家审神者长长的叹了口气:“那么,审神者就请明石殿来替代一下吧。”
  
  
  
  
  
  
  “嗯?我吗?”明石国行本来有些懒洋洋的跟在萤丸的后面,被点名的时候吓了一跳,下意识站直了身子,懵了片刻后,才反应过来,他们是想让自己假扮……审神者。
  
  
  
  
  
  
  “喂,我说,不要开这种玩笑啊……”明石国行被同伴们推了出来,站在最前面,他用食指挠了挠头,非常无措的看着……最前面目光呆滞的列宿,头一次开始仔细观察起他的容貌来。
  
  
  
  
  
  好吧,确实长的非常非常的像。
  
  
  
  “……要怎么做,我都不知道啊。”明石国行努力的想要拒绝这件听起来就麻烦透顶的事,不过话一出口,自家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就最先开始给他拆台:
  
  
  
  
  
  “没事,很简单的。”
  
  
  
  
  
  “居然和这个本丸的大将这么相像,真是有缘啊。”
  
  
  “既然有办法,那么就只能努力实施了,加油吧,明石!”
  
  
  
  
  ……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混蛋!
  
  
  
  
  
  明石国行本来尬笑着想要推脱的表情变的铁青,没想到这反而让他看起来更像列宿了。
  
  
  
  
  
  “而且有用在,不会穿帮的。”此时,列宿本丸的陆奥守、长谷部和一期一振轮流拍了拍明石国行的肩膀,明石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而这三个刀剑男士的表情全都是一致的欣慰,连嘴角翘起的弧度都完全一致,简直OOC。
  
  
  
  
  
  
  mmp,这说不定是个阴谋,明石国行看着这三张犹如表情包似的一模一样的笑容,感觉他说不定是中了什么套路。
  
  
  
  
  
  
  庭院里,禅城家的虎彻小姐姐也施施然走了出来:“检查审神者这方面我有经验,上一次也是我替代我家主人进行检查的。”
  
  
  
  
  
  
  “那这就太令人放心了……”列宿的一期一振点点头,然后突然有些皱眉:“说起来,主人突然发病,是不是后面章节的出场率会大大减少啊,不要紧吧?”
  
  
  
  
  
  
  话音刚落,禅城那几乎所有的刀剑男士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不要紧,怎么说呢……总之我们已经习惯了。”
  
  
  
  
  “审神者这种小事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
  
  
  “审神者的出场率?如果真的计算一下的话,禅城殿下一定会哭出声来的吧?”
  
  
  
  
  
  
  “嗯,抱歉呐。”还是虎彻小姐姐回答了一头雾水的列宿家三位刀剑男士:“如果每个本丸都有特点的话,那我们本丸的特点就是——审神者不出场。”
   
  
  
  
  
  
  
  “所以抱歉了呐列宿大人,我们好像又把你克掉线了……”
  
  
  
  
  PS:
  四星礼装:禅城的刀剑男士
  功能:当装备该卡牌时,审神者有80%的概率掉线。
  
  煞笔作者:求助,好久没让自家女主出场,忘记她的人设了怎么办?
  
  最佳回答:那就让她继续掉线。
  
  
  

出场SCP:

              SCP-159  “无可撼动之锁”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