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综刀剑乱舞]超自然本丸见闻录_20

  PS:这章又名《超自然本丸涩情故事会》

        列宿感觉自己睡了一觉,醒来后,自家的刀剑男士们告诉自己,检查过了。
  
  
  这让列宿有一种“毛利小五郎从麻醉中苏醒时被告知自己刚刚破了案”的懵逼感。
  
  
  
  不过幸好,因为通过了时之政府的检查,作为对新本丸兢兢业业的奖励,两位新刀剑男士也作为奖励,来到了列宿的本丸。
  
  
  “新本丸居然有这么多练度不错的刀剑男士,那么,来自暗堕本丸的普通刀剑应该构不成什么威胁。”
  
  
  
  出于这样的考量,两个还没有被本丸同僚暗堕之气感染的膝丸和髭切,就在大检查结束的第二天,坐在了列宿的办公桌前。
  
  
  
  列宿仰坐在办公椅上捋了捋自己刚染回来的黑色头发,大体浏览了一遍时之政府给的资料后,准确的抓住了话题的关键点:“资料上说……你们是兄弟,对吧?”
  
  
  膝丸沉默着没有说话,髭切则是笑着点了点头:“我们确实是兄弟……请问有什么吩咐吗?”
  
  
  听到最后一句话,列宿迅速的坐端正,严肃到:“确实有。”他紧接着补充:“而且,还必须要是一对亲人才能完成的特殊任务。”
  
  
  这下,连还没走出阴影的膝丸也好奇的抬了抬头。
  
  
  列宿从抽屉里掏出了一个实验室里常见的玻璃瓶,瓶子里装着不明成分的黑色液体,而瓶身上一个大大的“X”字母也格外引人注目。
  
  
  “知道这是什么么?”列宿抬了抬下巴,而髭切和膝丸两兄弟则是沉默以对。
  
  
  “化学物X,时之政府最成功的记忆消除剂,被广泛用于暗堕本丸的回收。”列宿把玩着这个小玻璃瓶,阳光透过瓶身,把里面深色的液体照的微微透明,他微微前倾身子,告诉了这对兄弟一个秘密。
  
  
  
  
  “而我这个本丸……就是化学物X的生产地。”
  
  
  
  
  
  ……
  
  
  “哦呀,新人被分配到了这个项目了吗?”
  
  
  在植物大棚外,太郎太刀有些意外的看着面前的太刀兄弟,随后便带路,领着他们去看看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地方。
  
  
  “SCP-3171是一种特殊的植物,他散发出来的孢子体液是化学物X中最主要的物质。”太郎太刀一边往前走,一边介绍着。
  
  
  膝丸听太郎说完,随后开口:“所以说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像种植药材一样种植这个叫S……呃,SCP的东西?”他回忆了一下才叫对了SCP-3171的名字。
  
  
  
  太郎太刀犹豫了一下:“是的,不过更重要的是……要促进他们产生孢子体液才行,这就要你们来出力了。”
  
  
  髭切歪了歪头:“这个工作有什么特殊的技巧么?哎呀……不知道能不能做好呢。”
  
  
  
  
  
  说完,就到了对应的植物大棚,太郎在门口压低了声音:“确实是有特殊要求的,里面现在工作的是三日月殿,你们可以过去旁观一下,积累经验。”
  
  
  膝丸扭头,迟疑的看了一眼自家兄长,看到髭切点头后,轻轻的进入了植物大棚。
  
  
  
  带着翻译器的三日月宗近悠闲地坐在摇椅上,端着茶杯似乎在讲述着什么,而他的前面是一大片像罂/粟一样的植物,而且一个个都长着果实状增生粘液囊。
  
  
  
  “还想听我和小狐丸的日常?这可是太贪心了啊……”三日月宗近饮茶,一边听着翻译器耳机里植物们的交流声。
  
  
  【SCP-3171-1:三袋孢子体液交换,不能更多了!】
  
  
  “哎呀哎呀……真是没办法。”三日月宗近显然对这个数量非常满意,他又抿了一口茶水,笑眯眯的开口。
  

     “今天的茶并不是我泡的呢……我的兄长小狐丸杯中剩下了许多,所以我就直接端来了。”

  【你们喝的是同一杯茶?!?】

  
  【啊啊啊间接接吻?】

  “不仅是茶,有时候晒好了红薯干,我也会和小狐丸分享同一块……”

  【啊啊啊好刺激!!进食同一块食物什么的!】

  三日月宗近说完,这些植物们就咔哒咔哒的讨论了起来,讨论到激烈处,禁不住噗嗤噗嗤喷射出了孢子体液。

  静静的看着机械在自动收集尿液,膝丸僵硬的扭头:“阿尼甲……是我阅历太浅了么,三日月宗近怎么会拥有这样的癖好?”

  “嗯……确实有些一言难尽了阿,过分丸。”髭切的笑容也消失在了脸上,而这时,三日月宗近端着杯子走过来:

  “哈哈哈,是新人到了吗?”他看到髭切和膝丸,表情有些欣喜,不过这表情让髭切和膝丸看到……却瞧瞧后退了一步。
  
  
  三日月宗近眨眨眼,果断乐了:“哎呀……看起来好像吓到新人了,这不过是工作需要罢了……”他抬头,然后指了指门口刚刚跨进大棚的的鲶尾藤四郎:“片刻后,你们可以看看他是怎么做的。”
  
  

  
  鲶尾看到髭切和膝丸眼睛一亮,刚想要打招呼,却被不耐烦的SCP-3171集体晃动叶子,用整齐的咔哒声打断。
  

  
  “啊呀知道了知道了……这就来!”鲶尾只能三步两步跑到摇椅的位置坐下,然后清了清嗓子。
  
  

  “今天你们要听我和骨喰吃Pocky的故事吗?”鲶尾一问完,植物们都激烈的发出了咔哒声。
  

  
  【虽然这个听起来也很刺激……不过还是想听你大哥和小叔叔的!】

  
  【就是啊!今天你的小叔叔和大哥有没有乱搞?】
  

  
  “想听大哥和小叔叔的故事么……”鲶尾故意拖长腔:“他们确实有乱搞哦!”
  
  

  【噢噢噢哦哦!!快讲快讲!】
  
  
  
  鲶尾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坏笑,在植物们期待的晃叶子中,慢慢道:
  
  

  
  “你们想听一期一振误食小叔叔吃了一半的意面,还是想听粟田口全体分享光忠特制大号披萨?”
  
  
  

  【……老天,这太踏马变态了!】

  
  
  【啊啊啊嘶!!!】

  
  几乎所有的植物都在同一时刻释放了孢子体液,孢子在空气中飞舞。
  

  
  三日月宗近看了默默叹了口气:“果然年轻人的故事比老年人的更吃香啊,这起码得有五袋的量了。”紧接着三日月宗近扭头,问源氏兄弟:“你们看懂了吗?”
  
  

  
  “还是有些不解。”髭切回答:“明明都是一些日常罢了,不过看这些植物的反应……”
  

  
  “非常的变态。”膝丸接上,回想起植物们刚刚乱喷孢子体液时的场景,脸色铁青。
  
  
  
  三日月宗近叹了口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与家族成员共享给养的行为是SCP-3171间的性/禁/忌,我们发现只要给他们讲这些,孢子体液的产量就会爆发式增长。”
  
  
  
  髭切摸了摸下巴:“嗯,只是讲这些的话也算是比较简单吧,应该可以胜任……对吧,日常丸?”
  
  
  
  “……”膝丸依旧在目瞪口呆中愣神:“等等如果这么说的话……”他猛的回头,然后指着后面的植物:“这些孢子液体明明就是这些混蛋植物的米青/液吧?话说化学物X居然是用植物的米青……唔!”
  
  
  
  膝丸被三日月宗近捂住嘴,他无奈的笑道:“哈哈哈,化学物X的成分可是商业机密呢,而且我们说的故事大部分也都是编造的……红薯干这么多,我们为何要吃同一块呢,对吧?”
  
  
  
  “嗯……不过这确实是我和日常丸的真实日常啊……”髭切突然插进来的一句话让三日月宗近和鲶尾都陷入了沉默。
  
  
  
  “这么看来……”鲶尾扯了扯嘴角:“你们估计是下个月的业绩冠军了。”
  
  
  
  
  
  PS:这就是原文中SCP-3171的特性啦!我没有任何的代指!话说原文里写的可是研究员和母亲分享冰淇淋的故事,这里顺便就发个糖……
  
  PS:好吧确实有点污……不过植物是没有人权的2333

评论(28)
热度(216)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