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得过且过的明石国行》

  PS:昨晚睡不着改编的,不知道有没有和别的大佬撞脑洞~


  《得过且过的明石国行》

  


  明石肚子叫着不去吃饭

  今天也懒得走去餐馆

  并不是挑食或者挑肥拣瘦

  但是我有点懒


  听说时政又搞锻刀UP活动

  我以身作则率领大家不囤资源

  隔壁的鸣狐每天欺负一期一振

  别人的家事不方便管


  我的机动十年来未尝一败

  就是躺着腿脚有点活动不开

  我愿随时为内番数值加一

  不过也不是非要今天


  明石伸个懒腰到处挠一挠

  今天检非也没有出现

  不害怕演练也不害怕出阵

  但是最怕麻烦


  活击几天前7图出阵全军覆没

  我及时出现提醒主殿注意安全

  听说安定叛变离开了本丸又消失不见

  花丸的事情与我无关


  我要将我的人设贯彻到底

  永不放弃我逃避内番的机会

  我要向极化修行执着前进

  明天出发也为时不晚


  我的机动十年来未尝一败

  就是躺着腿脚有点活动不开

  我愿随时为内番数值加一

  不过也不是非要今天


  我要将我的人设贯彻到底

  永不放弃我逃避内番的机会

  我要向极化修行执着前进

  明天出发也为时不晚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