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干员们被你骂“丢人,你给我退出战场”时的反应1

  


  

  【阿米娅】


  “诶,是我……是我拖累了大家吗?”

 


  

  


  【能天使】

  


  “你在说我?”


  左看看右看看

  

  “你在说我??!!!”


  


  

  


  【白金】


  


  “诶~?说了不得了的话呢,总之,我可是事先声明我没有经验的。”


  


  

  


  【阿消】


  “好的长官请问我带来的消防斧灭火器和水管需要我一起带下去吗?”

  


  


  


  【白面鸮】


  


  “关机中……情绪指数-1”


  


  


  【芙蓉】


  


  “唔……我会用新饮料来赔罪的”


  


  


  【凛冬】


  


  “够了啊!你这家伙,记仇记到现在吗?”


  


  


  【雷蛇】


  


  “抱歉刀客塔我刚才的枪声盖住了您说的话……可以再、说、一、遍、吗?”

  


  


  【讯使】


  


  “你也被凛冬这样骂了吗噗哈哈哈哈哈”


  


  


  【银灰】


  


  “随便迁怒可不像是你的作为,发生什么事了么?”


  


  


  【真理】


  


  “你确定吗?那这架漏过来的飞行器,我可要视而不见了哦。”


  


  


  【初雪】


  


  “我这可是溜号过来的啊……你们罗德岛也这么看重业绩的吗?”





PS:许愿能天使


评论(12)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