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综刀舞】不要在意这些细节_76

  “致No.411本丸_蜂须贺虎彻、浦岛虎彻


  
  值此春意盎然之际,虎彻家族聚会兹定于公元二二五零年五月‎十七日隆重举办。‎


  值此佳时良辰,诚邀贵会成‎员莅临,本会‎必尽地主之谊。若蒙赐教,实乃‎三生有幸。‎ 万望晤面……”
  
  

……


  
  浦岛虎彻哒哒哒从走廊的尽头跑到蜂须贺虎彻的跟前,把手中的邀请函递给他看:“快看,是虎彻刀派的聚会!”
  
  
  


  
  “嗯,我也有一张。”蜂须贺虎彻平静的点点头,他展开邀请函和浦岛虎彻的邀请函摆在一起仔细看:“嗯……而且聚会地点还是同一个地方。”
  



  
  
  浦岛浑不在意的点点头:“没错,这可是惯例了,浦岛虎彻和蜂须贺虎彻聚会从来都是一个地点,聚餐的时候也是坐在一起的。”
  


  
  
  “是这样吗……”蜂须贺虎彻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突然侧头看着旁边的弟弟:“这是我们第一次去,看起来浦岛打听了很多呢。”
  


  
  
  
  浦岛虎彻瞳孔猛然一缩,默然了一秒后他抬头看着自家二哥,若无其事的笑道:“确实啊,我超期待这次聚会的,所以查了很多呢。”
  



  
  
  他表现的很自然,让蜂须贺虎彻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他正欲再开口的时候,长曾祢虎彻从拐角处探出了头:“劳驾,你们知道万屋的这个M17酒店在什么地方吗?”
  
  


  
  看着她手里的一张黑色的邀请函,浦岛和蜂须贺对视了一眼,眼神都变得微妙了起来。
  
  



  
  “知道,到时候跟着我们走就对了。”
  
  
  
  


  ……
  
  
  


  M17酒店,16层。
  
  


  
  “真是的,那两个家伙……”冒着满头的青筋,长曾祢虎彻叹了口气,刚刚一个走神的功夫,一回头两个人就都不见了。
  



  
  长曾祢虎彻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丝毫不淑女的动作把小狐丸为她精细盘好的头发挠的有些许凌乱,后颈细细的发丝散落在洁白的脖颈上,柔软而又细腻。
  
  


  
  叹了口气,她从向禅城那里借来的手提包里掏出了手机,边走边开始打电话,不知不觉的来到了请柬上指定的楼层。
  


  
  ……


  
  
  “真是……闻所未闻哪……”
  


  
  
  以往在长曾祢虎彻聚会上,来参加的长曾祢虎彻们几乎都是两两聚集在一起谈论和饮酒,像今天这样聚堆凑在一起,还是第一次。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危机感。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No.411本丸的审神者寝当番长曾祢虎彻的劲爆传闻在坊间流传开来。
  
  


  
  
  一般人如果听到有渣婶寝当番诸如三日月宗近或者一期一振这样的刀剑,都会愤慨的咒骂渣婶,然而他们听说了这个传闻,皆是无不感叹一声:“卧槽真假?”
  


  
  “牛逼,真心牛逼……”
  


  
  “尼玛这审神者是个狠人……”
  
  


  
  而这次聚集的焦点——某位不愿透露本丸编号的长曾祢虎彻叹了口气,“本以为当代人类女性的审美是三日月殿或者鹤丸殿这样的外貌,果然时代变化太快,不能掉以轻心呢。”
  
  


  
  
  “是啊,真是没想到,譬如我等这样粗陋的相貌,也会有被审神者‘眷顾'的一天呢。”
  
  



  
  长曾祢虎彻这振刀剑历来稳重而可靠,然而遇到了有关贞操的问题,依旧慌乱了一阵后,开始努力的冷静下来,思考问题。



  
  
  “看来有必要提醒三名枪和山伏国广他们也提高警惕。”一位责任心比较高的长曾祢虎彻摸着下巴补充道,不过又是皱起了眉头:“如果被类似于No.411本丸审神者的人盯上,那应该怎么办?”
  
  



  这个问题一出,在场所有的长曾祢虎彻都愣了一下,“要不然说自己跟蜂须贺在一起了为由,不知道能不能拖延一阵?”
  



  
  
  这个出了馊主意的长曾祢虎彻话音刚落,还不等其他人反驳他,房间的门被猛然打开。
  
  



  
  “哎,好的禅城大人,我到了,咱们先不在电话里聊了,我接下来有个很重要的事……嗯,好,好,南瓜鸡蛋羹对吧,如果有的话我会给你带的……”
  
  
  


  
  突然推门而入,拿着手机接听电话的女人在长曾祢虎彻们震惊的眼神中匆匆挂掉了电话,手哆哆嗦嗦的把手机塞进了包里,连拉链都来不及拉,瞪着那位刚刚发言的长曾祢虎彻,不可思议的失声道:
  


  
  
  
  
  “什么?!你跟蜂须贺虎彻在一起了?!!”
  
  


  
  虎彻小姐姐的声音穿透力很强,起码在鸦雀无声的此时尤为显眼,她一个闪身躲过了一个反应过来的,想要捂她嘴巴的虎哥,声音更大的又问了一遍。
  
  
  


  
  “蜂须贺是你弟弟啊!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酒店隔壁的刀剑付丧神们,此时,已经有人在听墙角了。
  
  
  
  
  “不不不,不是你想象的这样,那个什么……请你先冷静下来……”
  
  
  
  一瞬间,刚刚发言的虎哥长曾祢虎彻的汗就下来了,头一次他觉得,女人是多么的难缠……
  
  
  
  等等,女人?女人?!!
  
  
  
  这里设置了只有刀剑付丧神才能进来的禁制,所以为什么会进来一个女人?!!
  
  
  
  
  还没等他发问,虎彻小姐姐又紧逼一步,上前又问:“还有啊,你们刚刚说No.411本丸的审神者怎么了,你们说她盯上谁了?”
  
  
  
  虎彻小姐姐瞪着眼睛问:“不可能啊……每天跟她一起睡,我都不知道?!而且这文不是无cp的吗?按理说她不可能看上别人啊……”
  
  
  
  
  她刚说完,背后的房间大门又一次打开了,禅城家的蜂须贺虎彻和浦岛站在门口,寻着声音找过来的蜂须贺气喘吁吁的打开门,也不看里面的情况就伸手指着里面吼道:
  
  
  
  
  “长曾祢你这个死女人刚刚跑到哪里去了!不认识路就乱跑,你……”蜂须贺虎彻哽住了。
  
  
  
  因为他面前的是,会场里将近50多个虎哥的凝视……
  
  
  
  
  “不好意思……我们走错了。”浦岛立刻挤到了蜂须贺虎彻的前面,给面前那50多位大哥鞠了个90°的躬,然后三步窜到了虎彻小姐姐跟前,拉着她的衣袖:“快走……”
  
  
  
  “不行,还没问清楚!”虎彻小姐姐认真的对着蜂须贺虎彻,指了指对面那个脸色铁青的虎哥,说到:
  
  
  
  “这个家伙说他跟你在一起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快跟我说清楚啊喂!”此时此刻的虎彻小姐姐就像是听到了自家弟弟偷偷早恋时的家长,满脸的认真。
  
  
  
  
  一阵无力感袭上了所有人的心头……这个事大概没有一个钟头,是解释不清楚了……
  
  
  
  
  
  
  
  
  
  
  
  
  PS:前天发了肉之后,木有小心心和小蓝手,不过fo呼呼猛涨……果然下载LOFTER的宝宝都是傲娇……
  
  

评论(13)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