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综漫】超自然本丸见闻录–24(我的英雄学院部分)

  7月,一个招聘与应聘的季节。
  
  
  
  “下面宣布对ProjectCN567:保护者计划的实施者,Dr.████的处分结果……”
  
  
  列宿百无聊赖的坐在cn分部会议大厅里靠后的位置,无论是左边还是右边,都是那些昏昏欲睡的同僚,他想掏出手机,可是看了看四周,到底还是忍住了。
  
  
  
  他耐着性子听了听会议上的宣判,不过眼神却慢慢放空,回忆起了那一天,SCP-2788给他的那份文件。
  
    
  
  
  《SCP基金会CN分部招聘计划》
  
  
  
  
  列宿刚看到了这个红字的标题就忍不住笑了,“我说啊,现在我已经直接隶属于总部了,根本不可能直接招人进cn分部,总部必然会——”
  
  
  
  “我知道,我知道……”SCP-2788摆摆手,你稍等,再过几天,你就会收到一份一样的文件,不过,是总部的。”
  
  
  
  “你招聘人才的时候,还是以总部为主,不过万一,万一有什么漏网之鱼呢,对吧?”SCP-2788笑的狡猾,“哪怕能招到一个,都算咱们的计划成功了。”
  
  
  
  
  没办法,CN分部的战斗力太贫瘠了。
  
  
  
  而且,能打的本来就不多,而且一旦发现了好苗子,总部也会来插一脚,把他们挖去总部,列宿就是这样,SCP-2788也是如此。
  
  
  
  
  “我尽力吧,不过可别抱太大希望。”列宿叹气,“而且啊,我这个偏战斗型的site主任怎么可能去担任招聘这种文职工作……”
  
  
  
  SCP-2788摆摆手,“这是SCP-CN-610告诉我的,它的预知你可不能不相信吧?”
  
  
  
  
 
  SCP-CN-610,件,人面牛身的妖怪。
  
  
  
  每百年一次从牛等家畜中出生,一生下来便会用人类语言作出预言,然后马上死去。件的预言多为不祥,但却百分之一百的准确,在日本甚至有“如件一般”的谚语来形容事物绝对不会出错。
  
  
  
  “这样啊……”列宿摸了摸下巴,“那这件事包在我身上了,只不过……”
  
  
  
  
  
  “我有点好奇,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总部会让一个偏实战的site主任……去负责招聘。”
  
  
  
  
  ……
  
  
  
  一顿重的灌铅大门被轰然炸开,巨响和热浪甚至把site-118的走廊天花板给炸碎出长长的裂痕。
  
  
  是keter级别的SCP收容失效!
  
  
  
  听到剧烈的爆破声,她抬头看了看收容室天花板上越来越大的裂痕,冷汗渐渐湿透了人形SCP制服的背后。
  
  
  
  
  不可以……再待下去,绝对会波及到这里。
  
  
  
  看着开始脱落墙皮的天花板,她的眼神坚定了起来,一咬牙跑到了门口,用尽全力开始拉人形收容室的玻璃门。
  
  
  
  作为Euclid级别的SCP,门口都是会有安保人员进行看守的,不过现在这个特殊情况……她看了看没有守卫的钢化玻璃门,抱住门把手,开始努力的拉门。
  
  
  
  这扇玻璃门需要有2级权限以上的工作人员刷卡才能进入,没有门卡的话,无论是多么大的力量都打不开门,更何况是她这个才12岁的孩子。
  
  
  可是……
  
  
  
  她看着逐渐靠近的脚步声和爆炸声,房顶似乎再也支撑不住,开始有混合着混凝土的小砖块往下掉。
  
  
  
  怎么办……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命令她就好了。
  
  
  
  好像被这个想法刺了一下,她努力摇摇头,把马上要溢出来的眼泪给甩了回去,她抬头又看了看天花板,在又一次爆炸发生的时候,用了全身的力气,拼命撞上了收容室的钢化玻璃门。
  
  
  
  “轰——!!!!”门随着外面的爆炸声剧烈的晃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孩薄弱的力道,好像确实有些松动了。
  
  
  
  就是这样,不要放弃!她算准了时间,在下一次爆炸时猛的撞了上去。
  
  
  
  加油,诸姬娜!
  
  
  随着第三次爆炸,她继续用已经青紫的肩膀狠狠的撞向门,此时天花板再也支撑不住,在她冲破大门的一瞬间,轰然倒塌。
  
  
  
  此时,诸姬娜已经顾不得被碎玻璃划伤的胳膊,目瞪口呆的看着她刚刚待的收容室,现在已经变成了废墟。
  
  
  
  
  如果,她再晚一秒,那么此时她也会在这片废墟之下。
  
  
  
  遇到危机而持续增加的肾上腺素让诸姬娜根本觉不出胳膊上的青紫和腿上身上被碎玻璃划伤的疼痛,她有些慌乱的起身,然后往千疮百孔的走廊里跑去。
  
  
  
  site—118的地板也是金属制成的,她的脚步声尤为明显,绕过拐角,诸姬娜被地上躺着的一具尸体给吓了一大跳。
  
  
  
  这不可能,明明收容突破的SCP还没有袭击到这里!
  
  
  
  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她看着地上的“尸体”,这才发现,这个穿着安保制服的男人,中的好像是麻醉弹。
  
  
  
  时间太紧急,这让差几天才满12岁的诸姬娜没时间去考虑这背后的阴谋,看到眼前躺着的不是死人,这让她松了口气,然后紧接着……她拿走了他的防爆盾牌。
  
  
  
  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即使是防爆玻璃制成的盾牌,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依然过于沉重了。
  
  
  
  可是,这却给了这个在灾难中无依无靠的她唯一的安全感。
  
  
  
  突破收容的SCP渐渐靠近了。
  
  
  诸姬娜靠着回忆,努力往大概是出口的方向逃跑着,路过拐角,她偶然的一撇,在看到角落里那个穿着小号人形SCP制服的孩子后,猛的缩小了瞳孔。
  
  
  
  SCP-134!
  
  
  
  “快跑!Stella,不要蹲在这里,快过来!”诸姬娜失声尖叫,她的声音让这个全盲的,看起来才四岁左右的SCP小女孩动了动,却依然没有让她站起来。
  
  
  SCP—134 “星眼孩童”
  
  
  她没有眼睑,眼部是两个黑洞,呈现为漆黑,里面的星球和星系清晰可见,似乎通过SCP-134的眼眶可以一定程度地望向深空。
  
  
  
  
  当女孩浩瀚如广袤无垠宇宙的眼睛看向诸姬娜的时候,她长叹了一口气,果断的扔掉了安保盾牌,然后向那个孩子跑去。
  
  
  
  
  “没事,我在这里。”
  
  
  
  一瞬间,整个宇宙都绽放出犹如恒星诞生一般的光芒。
  
  
  
  
  一手吃力的把孩子抗在肩膀上,诸姬娜咬牙,往拐角的深处跑去,没办法再往回跑了,突破收容的SCP马上要追来,只能再绕道了。
  
  
  
  
  “是……是谁?”幼儿用模糊不清的日语问。
  
  
  
  诸姬娜感觉到一双有些脏兮兮的小手轻轻的在摸自己的脸。
  
  
  
  “他们叫我SCP-2599,就住在你的附近。”诸姬娜抱着SCP-134把她往上撮了撮,表情上带着笑意,即使她知道这个女孩是全盲的。
  
  
  
  “叫我诸姬娜就可以哦,诸姬娜。”她用极其不熟练的日语说着,脚步却不停,一直在走廊上奔跑着。
  
  
  “Ze…Zena……”SCP-134用小女孩腻呼呼又带着日语口音的声音念着姬娜的名字,肉肉的下巴蹭着她的脖颈,带着细腻的瘙痒。
  
  
  诸姬娜嘴角微微弯起,脚下本来有些因为疲惫而放慢的速度又一次加快了。
  
  
  
  父母不在身边,况且又成长在SCP基金会这种地方……哪怕是被保护着,诸姬娜也还是比同龄人更成熟,当然,SCP—134也是如此。
  
  
  
  软底鞋子敲击金属地板的声音渐渐远去,她走到走廊的尽头,猛然停下。
  
  
  
  不好,前面的路被坍塌的天花板堵住了!
  
  
  
  她左右看了看,随后当机立断,“上面!到上面去!”12岁的女孩掂起脚尖,吃力的把SCP-134推到了楼上半坍塌的天花板上面,因为剧烈的运动,她纤细的四肢忍不住的在颤抖。
  
  
  
  
  “快跑!不要回头!”她喊道:“请拿出200%的速度,快跑!”
  
  
  
  她知道怎么样下命令。
  
  
  
  在SCP基金会这么久的日子里,诸姬娜听到最多的,就是这种各样的“命令”。
  
  
  
  看着SCP-134被她吼后,连滚带爬的往前跑的背影,她舒了口气,然后猛然转身,看着那个突破收容的SCP越来越近的身影。
  
  
  
  来不及了。
  
  
  
  诸姬娜抄起地上一根扭曲变形却异常闪亮的金属,试了试重量发现自己可以承担后,果断的——开始砸她旁边的一间SCP收容室。
  
  
  
  site-118的设计看起来和居民楼很相似,一个一个的收容室并排设置在一起,诸姬娜现在在砸的,就是一间物品类SCP收容室。
  
  
  
  
  手中的这根金属棍子似乎过于坚硬,三下两下就把这间收容室的大门给戳的稀巴烂,她看了看门上被打开的大洞,小心翼翼的钻了进去。
  
  
  
  看起来是个safe级别的SCP。
  
  
  把金属棍横在胸前,她屏住呼吸小心的往里走去,她想要找到一个角落躲藏,达到躲避收容失效的SCP的目的。
  
  
  
  这是……一个儿童充气泳池?
  
  
  
  诸姬娜愣了一下,随即眼睛一亮……这看起来似乎是个躲藏的好地方!
  
  
  
  她走到儿童充气泳池前把裤腿挽起来,拿起金属棍就往充气泳池里戳,她打算撑着金属棍迈进这个泳池里。
  
  
  
  等等……!
  
  
  
  金属棍被诸姬娜撑进泳池,可是在金属棍到达她以为的“底部”时……却像是戳到了海市蜃楼一样,继续往下陷。
  
  
  
  这个泳池……没有底!
  
  
  
  
  她一个趔趄,随后重心不稳,整个人直冲冲的……跌进了泳池。
  
  
  
  儿童泳池的底部像是水被搅混一样,几种莫名的颜色搅和在一起,不一会儿就淡了下来,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而刚刚陷进去的诸姬娜……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
  
  
  Jp国。
  
  
  一家专攻精神科的医院发生了猛烈的爆炸,无论是病人还是护士,都惊慌失措的开始往室外跑去。
  
  
  
  “大概是狂躁症的患者抑制不住自己的个性了。”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对一位穿病号服的白发女人说道:
  
  
  
  “轰太太,请赶紧撤离吧,这样失去理智的病人往往最能伤害到无辜人。”
  
  
  
  听着保镖的劝说,被称为轰太太的白发女人点点头,在保镖的带领下有秩序的走出了病房。
  
  
  
  蓦地,她停住了脚步,“你……没有听到吗?有人在呼救?”她有些惊疑不定的看着自己身前的保镖问道,“好像是个孩子的声音!”
  
  
  
  “儿童精神恢复中心离这里可不近呢,而且这里也不允许小孩子进来,您怕是听错——”
  
  
  
  “不对,就是有小孩子的声音!就在那个方向!”女人指了指走廊的深处,紧接着,就要往这个方向跑去。
  
  
  保镖表情一黯:”太太,这个事儿可跟您没有关系,交给职业英雄就好,至于您……安德瓦先生可是特意嘱咐过的,抱歉,您不能离开我的视线哪怕只有一步,否则的话,我会——”
  
  
  
  “你会……怎样?”白发女人话音刚落,黑衣保镖怔住,冷汗直冒的低头,赫然发现自己的双脚已经被坚冰牢牢的冰封在地上,动弹不得。
  
  
  
  看着她穿着病号服逆着逃跑的病人们的身影,黑衣保镖这才意识到,他刚刚妄图威胁的,到底是什么人。
  
  
  
  PS:
  
  出场SCP:
  
  SCP-134 “星眼孩童”
  
  SCP-2599 “不够好”
  
  SCP-148“心灵遮断合金”(就是最后诸姬娜手中的金属棍)
  
  SCP-120“传送池”(儿童充气泳池)
  
  
  
  最后出场的是轰焦冻的麻麻,看动漫的时候比较喜欢的一个人物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