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七夕】更衣室里的小故事

原地爆炸一秒,然后给眠眠递七夕节海棠花花!!

今宵未眠:

一篇小短文~七夕快乐哦 @银星海棠_



刚刚下了片场,时也回到更衣室里,刚刚拧了瓶水就看到坐在旁边的长亭神色凝重,仿佛世界末日快到了一般的可怕表情。


“你咋了?”时也纳闷。


长亭不说话。


倒是旁边的鱼藏挥挥手,“嗨,还不是因为马上他的剧本要继续拍了么,你又不是不知道,长亭这家伙社障啊,上次拍个十万字就差点要了他的命,好不容易不拍了结果现在又重启,委屈得他昨天晚上少吃了一碗饭。”


最后,鱼藏在时也面目抽搐的表情中说完最后一句话,“他心疼他那碗没吃完的饭呢。”


时也的内心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面目狰狞的攥着瓶子好一会儿,才平复心情,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他叹了口气,“你还好咯,看看我,啊,作者多大仇,从头虐到尾从尾虐到头,连爽都不给爽一下的,非得口口声声的说什么贴合现实贴合现实,非要贴合现实你还写什么恋爱剧情啊!母胎solo二十年的单身狗心里没点AC数吗!”


屏幕外的作者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鱼藏深以为然,毫不在意的补刀:“对啊,有本事她自己谈恋爱去啊,搁这儿瞎bb个什么劲儿。对,看什么看,就是那个姓今宵的,长本事了啊。”


作者血槽清空。


说着说着,鱼藏突然兴奋道,“时也,说起来你的剧本基本上已经杀青了对吧?”


“啊?差不多吧。”时也皱眉,有点苦恼的捂住了额头,“但是还有几个番外要拍,鹤丸的那个就算了,最起码还正常点,魔偶的那个就很奇葩了,不说别的,光是精分自攻自受就很可怕了吧?”


“这就是挑战你演技的时候了!”鱼藏敬佩道,“作为我们这里唯一的杀青老前辈!加油啊时也!不能输!”


“啊,我会的。”时也严肃的点点头。


长亭木着一张脸,换了个姿势继续沉思,鱼藏和时也大着胆子看了一眼,立刻被眩晕了――卧槽盛世美颜果然名不虚传……


这时,更衣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一个硕大的蛋糕盒子挪了进来,然后盒子后面露出一个脑袋来。


长亭呆呆的问:“明石?你的眼镜呢?”


列宿把蛋糕盒子放在茶几上,叹了口气,无奈的说:“前辈――都说了很多次了,我是列宿啊。”


“啊……”长亭后知后觉,睫毛颤动了一下,“抱歉……”


“没关系!长得好看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列宿握拳,转头问旁边的禅城,“你说我现在去和我妈说改个名怎么样?”


一旁的禅城目光死,百无聊赖的吹了吹指甲,“我劝你还是别了,她最近在给你找cp呢,别改了之后她给你乱起cp名。”


“……说的也是。”列宿心有戚戚。


“说起来……这是个什么东西?蛋糕?”鱼藏好奇的问。


“对对。”列宿连忙打开蛋糕盒子,露出里面白白胖胖的大蛋糕,“这是特意为时也定制的,为了庆祝你杀青!”


蛋糕上画了一朵红艳艳的海棠花,占据了整块蛋糕的顶部。


“海棠出品!必属精品!”列宿抓紧机会安利,跃跃欲试的为大家分好蛋糕,“大家尝尝看,很好吃的!吃了就来我们scp吧!”


“哦――”鱼藏兴奋的大笑了起来,举起蛋糕转了个圈,动作奇快的一巴掌把手里的蛋糕糊在了长亭的脸上。


长亭茫然的眨了眨眼,脸上的感觉冰冰的,鼻腔里充满了甜甜的味道,他伸出舌头舔了一口嘴角的奶油,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好吃……!”


列宿难得的卡壳了一会儿,过了好半响才艰难道:“那当然……海棠出品,必属精品!”









戛然而止――


重点只有一句话:海棠出品,必属精品!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