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综刀舞】不要忘记这些细节_74

  “大家好,我是No.411本丸的鲶尾藤四郎!经过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终于,又和大家见面了!”
  
  
  
  禅城的鲶尾藤四郎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然后手势瞧瞧示意了一下举着摄像机的骨喰藤四郎,让镜头来个特写。
  
  
  
  骨喰藤四郎心领神会的拉近镜头,这时,所有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都看到了屏幕上出现的鲶尾特写的俊脸。
  
  
  
  【妈耶!No.411本丸出来直播了,老婆快出来看猴砸!】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过分了啊,可是好想哈哈哈哈哈……】
  
  
  【你们树上的日本号还好吗?话说等秋天结果了能不能栽给我一棵啊,这枪巨特么难捞啊。】
  
  
  
  鲶尾对着屏幕清了清嗓子,然后坐直:“因为三天前是我家审神者大人上任一周年的纪念日,所以我们本丸的烛台切光忠做了大餐。”
  
  
  
  说完,鲶尾表情突然难以言喻的抽搐了一下,仿佛回忆起了不好的回忆,不过意识到这是在直播,所以马上又端正了表情:“所以,我这次要直播吃一盘烛台切君两天前的一盘炸鸡。”
  
  
  
  【等等,两天前的是什么鬼?是剩菜吧?】
  
  
  【很不健康啊鲶尾,居然直播吃隔夜饭,去拜托No.411本丸的我去再制作一份吧。】这条弹幕是看直播的其他本丸烛台切发的。
  
  
  
  鲶尾没有说话,而是……从屏幕的后面端出了一盘黑色物体。
  
  
  
  当它被摆在桌子上的一刹那,弹幕消失的干干净净。
  
  
  “实在不好意思,这盘……呃,炸鸡,放了两天终于稍微软了点,我想我应该能咬动了。”鲶尾怂了耸肩。
  
  
  
  “要知道……5月2日的那天晚上,禅城大人吃过第一口的时候,背对着我们悄悄吐出了两颗牙出来。”鲶尾表情稍微有些发青。
  
  
  【你告诉我这是炸鸡?神特么这玩意儿居然是炸鸡?】
  
  
  【该弹幕未通过审核,点击申请解锁】
  
  
  【实际上,你告诉我这是一盘沥青我更能相信。】
  
  
  【只有我一个人在关心你们审神者的牙齿健康么??】
  
  
  
  
  出示了要直播食用的……呃,炸鸡,鲶尾没有直接开始吃,而是接着对屏幕解释:“这次还想做一个对照组,正好听说了万屋刚刚开通了外卖服务,让我们来试一下。”
  
  
  
  
  一边说着,鲶尾藤四郎一边掏出禅城给刀剑男士们同一配的、配置有些落后的手机,生疏的点开了上面的一个叫做“万屋外卖”的APP。
  
  
  【这个软件我也听说过了,貌似刚一推出就濒临倒闭,毕竟谁家没个烛台切,用得着叫外卖么。】
  
  
  【当初报纸上的专栏还调侃过,说绝对没有人下单来着。】
  
  
  【喏,眼前这不就有一个么。】
  
  
  “我看看……就选这个美式炸鸡好了。”鲶尾抻着食指在屏幕上划拉着,选完食物后,开始注册信息。
  
  
  
  “第一次使用这个东西,这要怎么注册啊。”鲶尾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怎么还需要填写籍贯、学历和身份证号码啊,这么麻烦?”
  
  
  【这个真心不知道啊,我没下载过这玩意。】
  
  
  【+1,不过现世里的外卖软件注册好像没这么复杂,只要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就可以了……当然,还有地址。】
  
  
  【快点啊主播,我要等急了。】
  
  
  
  没办法,鲶尾只能把自家审神者禅城的信息填了进去,因为经常把审神者的文件工作交给刀剑付丧神们完成,又加上对他们毫不设防,所以禅城的信息他们都知道个七七八八。
  
  
  
  “身高体重……个人简介……OK,填好了!”鲶尾放下手机,重新面对镜头:“那么等待外卖的这段时间里,就先直播吃……这个炸鸡吧。”
  
  
  
  鲶尾深深吸了一口气,一脸悲壮的把盘子拉近了自己。
  
  
  ……
  
  
  
  自从上次在银魂世界中丢失掉自己的武器,禅城就一直用着被打回原形的陆奥守吉行。
  
  
  
  
  “不能再这样用下去了。”禅城叹了口气。这刀上宇宙辐射太强,她怕用久之后秃头。
  
  
  
  
  
  旁边的案上,江雪左文字正在用牙刷仔细的清洁机械小零件,因为精细的缘故,他正对着阳光,此时听到禅城的感叹,他回过头:“主人不必如此担心……按照您的发量,距离秃头还是有很长一段时间的。”
  
  
  
  
  
  
  
  “……您这安慰还不如不说呢。”
  
  
  
  禅城悻悻扭头,正好对上了蜻蛉切十分——热切的目光。
  
  
  “主公大人,怎么样,和我学枪吧?”蜻蛉切的眼神又在禅城身上扫描了一遍:“凭着主公大人这个身高,不学枪法真的是太可惜了。”
  
  
  
  禅城依然不为所动:“之前无数人跺脚赌咒发誓跟我说我这身高不学篮球可惜了,你这说法我倒是第一次见。”
  
  
  
  “嗯?错觉么……感觉您说话有些漏风呢。”莺丸突然开口,有些探究的看着禅城,这让她瞪大眼睛,有点慌。
  
  
  
  
  
  “嗯,漏风吗?没有啊。”禅城准备转移个话题,她从包里掏了掏,拿出了一副双截棍出来:
  
  
  
  
  “你看这个怎么样,最近审神者里超流行用这个当武器。”
  
  
  
  
  禅城把双截棍亮在刀剑男士们的面前,不过当看到这个武器,他们的表情却欲言又止了起来。
  
  
  一直捧着经文坐在角落里默不作声的鹤丸国永放下了书本,起身走到禅城跟前,他接过双截棍在手中掂量了一下便皱起眉头,似乎对它的重量不太满意,随后又把它抻开,看了看长度,愈发皱眉。
  
  
  
  “可以用。”鹤丸国永惜字如金,他抬头看着禅城:“只是,要看禅城大人用它来打谁了。”
  
  
  
  
  “去现世用来防身,教训一下不长眼的小偷还是足够的,或者是在手合室里和拿着木刀的胁差们玩玩也可以。”
  
  
  
  
  
  鹤丸国永兴趣缺缺的把双截棍还给了禅城,口中的话语却依然毫不留情:“如果拿着去合战场上的话,还不如琢磨着如何逃命吧。”
  
  
  
  “喂!可是电视里李小龙用的超厉害啊。”禅城还是有些不服。
  
  
  
  “应该说,像李小龙这样的武术大师,用什么武器都很厉害才对。”蜻蛉切也上前看了看禅城手中的双截棍,思索片刻后补充:
  
  
  
  “我的话,大概不用本体,空手和持双截棍的敌人对打也没问题的。”蜻蛉切摸了摸下巴,继续劝说道:“要不,您再考虑考虑跟我学枪吧,不然您这身高浪费实在太可惜……”
  
  
  
  
  三日月宗近放下茶杯,带着笑意扭头看过来:“罢了,主人喜欢就用,不用在意这些的。”说罢,三日月宗近坐直:“当然,威力弱这一点确实是事实,但是也是可以改进的。”
  
  
  
  
  禅城眼睛一亮,立刻凑到了三日月宗近的旁边:“怎么改进?”
  
  
  
  “哈哈哈凑近过来。”三日月宗近被禅城给逗乐了,他拿起双截棍,找到铁链和棍子链接的螺丝,然后用小指的指甲拧松了松:“好了。”
  
  
  
  “这就行了?就这么简单?”禅城狐疑的看着自家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宗近点点头:“您一试便知。”
  
  
  禅城听到三日月宗近打的包票,立刻深信不疑并豪气冲天的站在中央,摆好了姿势:“啊哒!!”
  
  
  
  然后两根铁棍就“嗖!嗖!”两声飞出去了,只剩下禅城捏着一根铁链在懵逼。
  
  
  
  其中一根铁棍冲破玻璃,飞翔去了遥远的本丸外的天际,而另一根……
  
  
  
  背对禅城用牙刷刷零件的江雪左文字软软的载倒,头上一个巨大的大包具现化的显现出来。
  
  
  
  “噗哈哈哈哈哈江雪殿您不要紧吧?”
  
  
  
  
  
  在场所有刀剑男士都乐了,身为刀剑付丧神,他们知道被这玩意儿砸一下根本构不成什么伤,最多就是起个包疼两天罢了,根本破不了防。
  
  
  
  
  
  “……无碍,大概。”江雪左文字的语气透露着虚弱和无力,他缓缓的回头,一脸血的冲着悚然而惊的禅城他们说到,而他刚刚用来刷零件的牙刷……正深深插在他的鼻子里。
  
  
  
  卧槽……
  
  
  
  “别拔!这个深度估计牙刷柄进脑子了。”
  
  
  
  
  “原来三日月殿说的给双截棍加强威力是这个意思吗?!”
  
  
  
  “卧槽重伤一血保护了,快去手入室!”
  
  
  
  
  ……
  
  
  手入室里,崩掉牙的鲶尾藤四郎和满脸鼻血头顶包的江雪左文字面面相觑,他们都可以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到彼此深深的不解。
  
  
  
  
  为什么……待在本丸比出阵伤的还重呢?
  
  
  
  
  
  而在手入室门口,把江雪修复好的禅城刚刚松了一口气,正在她疲惫的时候,一个电话打给了她。
  
  
  
  “喂你好,是禅城小姐吗?这里是万屋快递。”
  
  
  
  “呃,不好意思,是我,但是我没点外卖啊。”
  
  
  
  “不是关于外卖,而是您刚刚注册的外卖骑手已经通过审核了,明天就可以来上班……没错,明天,你就是一名光荣的外卖骑手了,摩托车已经给你送到楼下了!”
  

  
  
    
  
  没错,鲶尾藤四郎没有订到外卖……反而成功给自家审神者找了一份外卖小哥的工作。
  
  
  
  
  禅城面无表情的扣上电话,然后看着楼下的小蓝摩托车,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

鲶尾:……mmp找工作这么简单的?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