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海棠

刀剑乱舞爆笑向/
写大长篇使我快乐/
超冷门cp爱好者/
正在爬墙阴阳师fgo食契/
LOFTER著名低产写手/

【段子】当你杀死刀匠,触发了新的锻刀方式2

 
  
  『长曾祢虎彻』
  
  
  你醒来,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小石桥上,石桥架在一条小河上,春日风景秀美,甚至让你产生了自己身处大明河畔的感觉。
  
  
  
  低头一看,你发现一个只到你膝盖高的刀匠,睁着死不瞑目的眼睛看着你,对你龇牙露出阴森一笑。
  
  
  
  受到惊吓的你,再次飞起一脚,将刀匠扑通一声踢进了河里,看着刀匠默默沉入河底,你顿时安心无比。
  
  
  
  这时候,一个身材强壮的白胡子老头突然摇摇晃晃地,从河底浮了上来,他悬浮到了你的面前,对着面露惊悚的你打招呼。
  
  
  
  [呦!少女!我是这条河的河神。]白胡子老头声音意外的不显苍老,你偷偷观察了一下,发现他的白头发根部……露出了黑色头发的痕迹。
  
  
  
  [呐,你看一看!刚才,你掉进河里的是这柄金打刀呐~还是这柄银胁差呦?]
  
  
  
  这个河神掏出了一柄金闪闪的蜂须贺虎彻,然后又掏出了一柄银闪闪的浦岛虎彻。
  
  
  
  “都不是。”你老老实实的回答。
  
  
  
  强壮的河神顿时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然后又掏出了一柄黑色的打刀,道:
  
  
  
  [那么,你掉的一定是这柄赝品咯?]
  
  
  
  [不……我掉的是一个刀匠。]你耿直的回答。
  
  
  
  河神听到你耿直而不走套路的回答,顿时噎住,有些懵逼的挠头,白色假发中滑落一缕挑染黄色的黑发也丝毫未觉。
  
  
  
  你挑眉微微一笑,上前一步,从他怀里抽出了那柄黑色的打刀。
  
  
  
  [呐,你看我这么诚实……]
  
  
  
  [请问……可以把他当做我的奖励吗?]
  
  
  
  
  
  
  
  
☆*☆*☆*☆*☆*☆*☆*☆*☆
  
  
  
  
  
  『鹤丸国永』
  
  
  
  你屹立于雪山之巅,仿佛身处世界的最顶点,四周是白皑皑的一片,毫无遮挡的太阳从描绘地球弧度的地平线升起。
  
  
  
  你借着晨曦的阳光,抬头打算欣赏难得一见的连绵雪山山脉的美景。
  
  
  
  然后你就发现了——从不远处山顶上向你奔袭而来的大雪崩。
  
  
  
  这已经不仅仅是四花关卡难的程度了……这简直就是道送命题!
  
  
  
  由无数雪花冰晶构成的致命雪墙以97m/s的速度,构成了一幅吞天沃日的末日景象。你没有时间思考身上突然多出来的滑雪装备,用力一撑滑雪杖,玩命向下滑去。
  
  
  
  长长的滑雪板极速滑过,削起一大片雪花,远远看去你像一个小黑点,在连绵的雪山之间不断的极速飞跃,而身后庞大的雪崩犹如呼啸而至的荒莽巨兽,紧跟不舍。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你一个踉跄扑倒在地上,瞬间,被铺天盖地的冰雪淹没……
  
  
  
  清清凉凉的薄荷味儿带着沙冰的舒爽凉气扑打在你的肌肤上,还带着些雪碧的气泡爆炸的瘙痒,压在你的身上,重量却轻如羽毛。
  
  
  你剧烈跳动的心脏仿佛一瞬间丧失了所有力量。
  
  
  
  [没事了……没事了……有被我吓到吗?]
  
  
  
  把你掩埋、并包裹起来的冰雪在你耳边轻语呢喃着,你从地上爬起来,一件纯白兜帽羽织带着一丝陌生的温度披在你的肩上。
  
  
  
  你抬头,发现一柄冷寒之剑笔直插在你前方的冰层之上,呈守护者的姿态替你镇守住那犹如暴风滔天的冰雪,任凭它如何嘶吼咆哮,也无法侵入一丝一毫。
  
  
  
   
  
  
  
  
☆*☆*☆*☆*☆*☆*☆*☆*
  
  
  
  
  
  
  
 
  『压切长谷部』
  
  
  
  
  这是一个规则很简单的游戏,总体来说,就是“捉迷藏”。在游戏中,如果你找到了这位刀剑男士,那么,你就会过得打刀“压切长谷部”
  
  
  
  刚刚经过了高难度、高强度的“雪山逃命”的你,已经对接下来的大挑战做好了准备。
  
  
  
  捉迷藏的地点是本丸的万叶樱下,你正使劲擦亮眼睛准备从树上找到隐匿的付丧神时,你听到了有人在叫你。
  
  
  
  
  “阿路基!我在这儿!快看这里快看这里!”
  
  
  
  你难以置信的看向出声的地方——树下,凭空出现了一个纸箱,正是这纸箱里,发出的声音。
  
  
  
  
  难道……这就算找到了?你摇摇头,不会,绝对不会就这么简单!
  
  
  
  
  你咪起眼睛,仿佛看穿了这个游戏的阴谋诡计,这一定,是一个圈套!
  
  
  
  
  
  纸箱下的东西看你并没有搭理他,声音喊的更急切了,不过你直接绕开了纸箱,继续观察树上。看你一直不上钩,纸箱下半晌无声,然后磨磨蹭蹭的自己跑掉了。
  
  
  
  
  
  这时候,一个绿色的垃圾桶又咕噜咕噜的滚过来,继续发出声音:
  
  
  
  
  
  “看我一眼呐,阿路基!我压切长谷部,只要是您的命令,无论什么都为您完成!我在这儿!!QAQ”

  
  
  
  你被突然出声的垃圾桶给吓了一大跳,不禁默默感叹这个陷阱做的还挺有心,居然打感情牌……不过,你是不会上当的!
  
  
  
  
  这柄刀一定还藏在其他地方!!
  
  
  
  
  垃圾桶继续苦苦哀求:“别不要我啊,阿路基大人!我我我我也给你开挂了啊!我就直接在你身后啊!不能更简单了啊大人!”
  
  
  
  
  “手刃家臣?火攻寺庙?做什么都行啊!大人求你看我一眼!!”
  
  
  
  
  “阿路基大人……诶诶,您别跑啊,快回来!”
  
  
  
  “快回来啊……”
  
  
  
  
  
  
  
  
  
  
  
  
  
  
  
  
  接下来是反转时间……
  
  
  
  
  
  
  
  
  
  
  
  
  
  
  『压切长谷部』(反转)
  
  
  半夜,你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突然,你坐起来思索到:
  
  
  那个垃圾桶……不会真的是长谷部吧?
  
  
  半夜,压切长谷部躺在垃圾桶里辗转反侧,突然,他坐起来思索到:
  
  
  阿路基大人……其实是,不想要他吧?
  
  
  
  
  
  
  
  
  
  
  『鹤丸国永』(反转)
  
  
  
  你一个踉跄扑倒在地上,瞬间,被铺天盖地的冰雪淹没……
  
  
  [哈哈哈哈,主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主人?]
  
  
  [主人你醒醒啊,主人?QAQ]
  
  
  [呼吸!……心跳没有了啊啊啊啊!!]
  
  
  [主人!!!!!!]
  
  
  
  
  
  


  
  
  
  『长曾祢虎彻』(反转)
  
  
  
  
  
  [请问……可以把他们当做我的奖励吗?]
  


  
 
  [不可以啊!!!大人!]
  
  
  


  [为什么不行?我凭本事杀的刀匠,凭什么不给我?]
  
  

  
  你死死抱住三柄刀剑,而河神毫无形象的抱住你的大腿,痛哭流涕,苦苦哀求。
  
  


  
  [可是您也不能三柄都拿走啊!金的和银的都是我借弟弟们用来当道具的!]
  
  


  
  [真不能全都带走啊!主人!!!Σ(ŎдŎ|||)ノノ]
  
  
  
  
  
  
  
  


 
  

评论(16)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星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